计世网

Check Point Quantum Spark安全网关助力中小型企业抵御高级网络威胁
2021-02-04
网关产品进一步扩充,可提供屡获殊荣的自动化威胁防御功能和开箱即用的集成式安全性,其零接触管理特性可满足中小型企业的独特需求。

 

  2021年2月3日,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中小型企业 (SMB) 安全网关 Quantum Spark 全系列产品正式上市。该系列产品包括六种网关,支持轻松部署和管理,并且无需专业技能即可实现卓越安全,为中小型企业的高级网络攻击防护树立了新标准。

  Verizon 2020 年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28%的数据泄露受害者是中小型企业。在对中小型企业发起的攻击尝试中,有54%的攻击最终得逞,而大型公司的这一数字仅为7%。62%的中小型企业表示他们缺乏处理网络安全问题所需的技能。联邦调查局指出,网络犯罪报告在新冠疫情期间翻了两翻,中小型企业迫切需要集成式自动化安全措施,以防网络威胁损害其业务。

  IDC 网络安全研究经理 Chris Rodriguez 表示:“安全威胁日趋频繁和复杂化,但中小企业缺乏应对威胁的必要专业知识、人力和 IT 预算。他们需要的安全解决方案应该简单易用,可随着威胁态势的发展而演进,并且集通信和安全功能于一体。Check Point 新一代防火墙 Quantum Spark 系列专门为中小型企业抵御最新安全威胁而设计,支持他们通过移动应用在云端或移动办公途中轻松进行管理,并在一款”一体化“解决方案中提供了 WiFi、光纤、GbE、VDSL 和 4G LTE 无线网等优化的互联网连接。Quantum Spark 还优化了托管服务提供商按月订阅的交付方式,让中小型企业在任何预算下都能保障安全。”

  Check Point 在四种 Quantum Spark 1500 网关型号的基础上再添了两种新型号:1600 和 1800,让全线网关可以支持从 1 名员工到 500 名员工的各种规模的中小型企业。Quantum Spark 网关用户可享受以下优势:

  “    通过自动化威胁防御技术实现卓越的安全性:所有型号均提供 Check Point 屡获殊荣的 SandBlast 零日保护功能,具有高达 2Gb 的威胁防御性能以及 60 多项威胁防御专属安全服务。

  “    60 秒内自动设置:所有型号均具有零触摸配置功能,可在一分钟内提供开箱即用的全面保护。

  “    灵活的连接:Quantum Spark 网关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千兆以太网、WiFi 和集成式 LTE 蜂窝调制解调器等广泛的连接选项,而且还支持多个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基于性能的路由,从而为应用提供非凡的带宽和服务质量。

  “    简单直观的管理:Check Point WatchTower 移动应用支持用户直接从移动设备端监控安全状态,并快速实施缓解威胁的措施。用户还可以使用具有直观 Web 用户界面的云端门户网站从任何浏览器管理安全性。

  “    为远程员工和云应用提供全面保护:除了 Quantum Spark 网关提供的网络保护外,企业还可以通过 Check Point 端点保护功能保护所有笔记本电脑和 PC 免遭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网络钓鱼等威胁,通过 Check Point 移动保护功能保护员工的智能手机,并通过 Check Point 电子邮件保护功能保护电子邮件和文档。

  Optix 业务管理软件总经理 Trevor Rowley 表示:“Check Point Quantum Spark 网关无需管理员的关注或手动更新,即可自动抵御所有类型的威胁,从而让我们专心发展业务,而无后顾之忧。”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中小型企业正经历着与大型企业相同类型的复杂而隐蔽的网络威胁,但他们却不具备全面抵御这些威胁的必要资源或安全知识。全新 Quantum Spark 网关支持中小型企业为网络和员工设备提供先进的保护,从企业级自动化安全性和简单直观的管理中获益。”

  上市时间

  作为曾经用来扩充新 Quantum Spark 网关系列的成员,910 安全网关型号现已停产,2021 年 7 月以后将无法订购。Check Point Quantum Spark网关系列的四种 1500 型号和两种新型号 1600 和 1800 现均可供订购。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