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比特:授权平台免费 | 战“疫”活动,最强助力
作者:比特云 | 来源:比特云
2020-02-12
疫情期间,比特推出比特授权云平台免费服务。

 

  受疫情的影响,直到这两天很多公司才终于开工,不管是以在家办公还是分批到公司的方式,人们迫切地期待一切都能重回轨道,然而现实的严峻考验仍在继续。比特授权云助力战"疫"活动,为软件开发商谋福利。为帮助软件开发商解决部分软件无法在家使用的问题,特别推出疫情期间比特授权云平台免费服务。
 

一、免费时间 2月11号-3月31号

针对新签约客户:

1.免费使用比特授权云平台。

2.免费提供授权码。

3.免费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注:最终解释权归比特授权云。

二、满足软件在家使用需求

1.单机许可证,自助联网验证后即可使用。

2.在线软件许可证,具备联网条件即可登录使用。

3.使用集团许可证,通过VPN登录部署在公司环境的集团许可服务器,或直接登录部署在云上的集团许可证服务器后使用。

三、快速体验比特授权云

1.浏览器访问比特授权云,www.bitanswer.cn,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免费注册"。

2.按照注册要求,填写公司和个人信息,比特授权云服务专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3.帐号开通后,浏览器登录比特云,点击右上角的"控制台"登录。

4.登录后,根据使用说明文档,或联系比特客服人员获得支持,完成在软件产品中集成比特授权。

5.将开发完成的软件发给最终用户,并根据用户需求产生相应的授权序列号,授权序列号可以对软件的功能和有效期进行设置。

6.最终用户安装软件,使用授权序列号激活,激活成功后即可使用软件。

欢迎加入比特云战"疫"助力,向所有一线抗疫勇士致敬!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