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航天科工:战疫情 强支撑丨壹进制免费提供数据资产管理产品
作者:航天科工 | 来源:航天科工
2020-02-17
航天科工壹进制免费为政府机构、企业与医疗机构提供信息系统应急保障、业务连续性管理与灾备规划咨询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在攻坚期,各行各业都积极行动起来,为打赢这一仗贡献着各自的力量。此前航天科工壹进制宣布起至疫情结束,免费为政府机构、企业与医疗机构提供信息系统应急保障、业务连续性管理与灾备规划咨询服务。

本次,航天科工壹进制结合各地政府、行业的需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再次向社会提供公司自主研发的数据资产管理软件产品。并郑重承诺在本次疫情期间,免费为全国企业、政府机构、医疗机构提供UnaEAM数据资产管理软件一年期使用授权。

UnaEAM数据资产管理软件产品继承了传统企业网盘轻便易用的特性,提供友好的操作界面与交互体验,快速上手,方便使用,大大提升了日常办公效率。从用户远程办公实际需求场景出发,建立独特的管理架构,提供即时通讯、文件版本管理、实时消息通知、文件协作共享、办公轻应用、移动办公等功能,为用户提供轻社交、重分享、高效率、低成本的远程信息资源整合与组织协作解决方案,可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各类组织数据交换畅通和数据安全可控。

使用申请及免费使用期间,航天科工壹进制产品专家将按软件使用需求,第一时间响应,按照紧急程度,选择电话、邮件或在线方式与您取得联系,并对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予以支持。

虽然不能亲临疫情一线,但航天科工壹进制希望凭借自身安全保障能力贡献一份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捍卫国家网络安全防线!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期待疫情早日过去!

不停学 公开课持续开讲

航天赋能,共克时艰。除此之外,航天科工壹进制系列精品公开课已经上线!第一轮线上公开课程(产品专场)已全部向合作伙伴免费开放。前两场公开课在线听课人数爆满,“坐无缺席”。第三期课程2月18日持续开讲,做好准备哟!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