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VMware 将与Microsoft携手助客户获得高效连接性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09-27
借助NSX SD-WAN by VeloCloud,Microsoft将为客户提供包括最低限度改动现有网络的拓扑结构设计在内的一系列灵活部署选项。

 

      全球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公司于近日宣布VMware NSX SD-WAN by VeloCloud将与Microsoft Azure Virtual WAN集成,助力拥有Azure业务资源的各行业客户获得简单、自动化且高性能的分支机构连接性。该新款解决方案将拓展客户当前使用VMware NSX SD-WAN与VMware NSX Data Center连接Azure工作负载的能力,并帮助客户从分支机构向Azure交付普遍连接性与内在安全性。

借助NSX SD-WAN by VeloCloud,Microsoft将为客户提供包括最低限度改动现有网络的拓扑结构设计在内的一系列灵活部署选项。通过将Virtual NSX SD-WAN Edge部署于Azure或直接连接至Virtual WAN,企业能够依托分布于全球的NSX SD-WAN托管网关连接至Virtual WAN。客户将受益于简化的网络设计与各分支机构复杂自定义配置的减少。NSX SD-WAN则可帮助企业更安全地支持应用增长、自动执行业务策略与应用控制。

这款即将推出的解决方案将助力客户使用SD-WAN与虚拟云网络架构重新设计其网络,以实现优化的云访问。该解决方案将覆盖全球130多个边缘地点或网络接入点(PoP)的Azure Virtual WAN与云端交付的NSX SD-WAN by VeloCloud所提供的优化、内在安全性及易部署性相结合。利用Virtual WAN 以及连接、贯穿Azure的通用网络,NSX SD-WAN将交付简化且经济高效的分支机构连接性,实现“最后一公里”连接。

VMware VeloCloud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Sanjay Uppal表示:“云意味着敏捷性、可用性与速度,其旨在确保及时交付正确资源,推动实现最佳业务成果。作为虚拟云网络架构的一部分,VMware云端交付的SD-WAN致力于连接并保护处于任意地点的应用、数据与用户。当通过NSX SD-WAN新增分支机构时,IT企业将能够借助该解决方案自动连接至Microsoft云环境,无需手动完成复杂的路由选择。这将从根本上改变构建高可用的分布式网络的经济意义与运营模式。”

Microsoft Azure副总裁Yousef Khalidi表示:“企业需要易于部署、使用与管理且可带来高度可用性并能自动扩展以最大化云迁移价值的即用网络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合作,Microsoft与VMware将以简单、安全且统一的方式为Microsoft客户提供大规模分支机构连接性。”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