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华为出资5000万成立云计算公司 法定代表人为郑叶来
作者:周玲 |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2-12
12月6日华为成立了一家名为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计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

 

12月11日,天眼查信息显示,12月6日华为成立了一家名为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计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

天眼查信息显示:华为云计算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数据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智能化设计咨询及改造;电子信息技术;通信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华为云计算公司地址为贵州省贵安新区金马大道交天府路华为云数据中心。

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华为新成立的云计算公司运营中国区的云业务。郑叶来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华为正式宣布进入公有云服务领域,成立了单独的云业务集团,目标是全球“五朵云”之一。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