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中企通信云网融合解决方案——2019年度中国卓越云网融合解决方案奖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1-01
云网融合解决方案汇集了覆盖广泛的网络资源、安全可靠的云平台、高可用数据中心以及智能安全防护等一站式ICT服务,并通过一系列创新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贴合需求的定制化混合云、SD-WAN以及基础运维等服务,为企业数字化进程提供强有力的综合保障。

 



  随着数字经济不断推进,企业纷纷投入多云 / 混合云部署,中企通信云网融合解决方案综合了覆盖广泛的网络资源、安全可靠的云平台、高可用数据中心以及智能安全防护等,大大提升企业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免疫力。

  覆盖广泛的网络服务可与多个云服务商高速互联,企业通过单一窗口即可完成跨区、跨云平台的连接,提供高速、高安全的云连接。近年来,随着创新科技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信息在跨云上传输,庞大的带宽费用及管理复杂度也随之增加。中企通信持续优化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方案,打造灵活弹性的SD-WAN架构,化繁为简、集中管理,企业只需在提供服务的端点部署 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方案,透过其图象化管理接口,就可以有效管理网络流量,并优化企业网络的使用效能,降低成本、优化客户体验,加速业务拓展。

  中企通信近20年的云网服务经验,以IT即服务为立足点,并在制造、金融、零售、汽车等多个行业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协同伙伴资源,现已覆盖全球130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40个网络节点,涵盖一带一路沿线区域,拥有近20个云平台、30座数据中心,服务13000余个客户站点,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强大后盾!

  获奖理由:云网融合解决方案汇集了覆盖广泛的网络资源、安全可靠的云平台、高可用数据中心以及智能安全防护等一站式ICT服务,并通过一系列创新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贴合需求的定制化混合云、SD-WAN以及基础运维等服务,为企业数字化进程提供强有力的综合保障。整套方案专注与客户的接触点提升服务价值,实现数字化运营与预测。通过云网融合服务可更好的解决多云环境下诸如多云的连接能力、数据合规与挑战、安全、专业技能与人才等诸多挑战。感知和洞察客户、以数据驱动智慧运营、以算法不断迭代反馈和进化,紧密配合、引领时代的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