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NBA引入微软云计算AI服务 为球迷提供个性化内容
作者:星海 | 来源:新浪科技
2020-04-17
微软与NBA签署一份多年协议,双方准备合作打造一个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平台,为球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据外国媒体报道,微软与NBA签署一份多年协议,NBA将会引入微软云计算、AI服务,为球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按照协议的要求,双方准备合作打造一个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平台,合作从2020-2021赛季开始。协议覆盖所有NBA旗下机构,比如美国女子职篮联盟、美国篮球协会(USA Basketball)。双方没有透露具体财务细节。

微软和NBA都说它们的目标是想为NBA球迷打造一个新媒体平台,提供个性化视频内容,让搜索、整合现有NBA产品和服务变得更简单。例如,如果球迷观看了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集锦,或者买了他的球衣,AI就会根据球迷喜好提供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