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青云QingCloud推出全民上云采购季 0.1折低价狂潮来袭
2020-04-22
  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开启全民上云采购季,掀起新一轮低价风暴(详情:qingcloud.com/promotion202004)。本次采购季活动将为企业提供超值云资源

 

  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开启全民上云采购季,掀起新一轮低价风暴(详情:qingcloud.com/promotion202004)。本次采购季活动将为企业提供超值云资源、爆款云产品、企业级云主机/存储/数据库特价热卖资源,为中小企业上云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赋能新机遇下百行千业的数字化愿景,重振数字经济新活力。

  此次的全民上云采购季将从4月2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展开"免费风暴"、"爆款抢购"、"主机专场"、"数据库专场"和"存储专场"五轮优惠活动,涉及到企业型云主机、基础型硬盘、MySQL Plus、Redis Cluster、QingStor对象存储、企业级分布式SAN存储、Anybox内容协作平台等多款云服务。

  其中,新用户可专享1TB云存储免费使用3个月,Anybox内容协作平台、云数据库 MySQL Plus、Redis Cluster 特定配置免费使用 60 天。除免费风暴外,还有爆款云主机49元/年,企业级云主机热卖机型2折起,云数据库低至0.1折,特定型号硬盘低至100元/年等优惠,迅速降低中小企业上云门槛,将云计算普惠做到极致。

  随着新基建浪潮的袭来,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将迎来爆发式的发展机遇,云计算作为数字世界的基石,重要性更加凸显。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球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也为科技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数字化程度与企业的命运息息相关,上云是企业迈向数字世界的唯一路径。

  青云QingCloud创立于2012年,是国内云计算市场的早期布局者之一。从成立起,青云QingCloud便锁定了企业级市场,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不断打磨技术实力、追逐创新,以中立的姿态,为中国云市场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灵活、自主可控的国产云平台。"云之基石,自由计算"一直是青云QingCloud所秉承的理念。8年来,青云QingCloud以不断进取的精神和客户第一的宗旨为江苏交控、国控生物、大众交通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公有云服务。

  在新的浪潮下,青云QingCloud将恪守企业责任,坚持行业突破的战略,加强行业开拓,以更加贴近行业、企业需求的场景,推动中小企业上云及持续赋能,在普惠云计算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此外,青云QingCloud还将通过多种渠道,与合作伙伴打造场景化的联合解决方案,结合行业能力和技术能力,共同推进百行千业的数字化愿景。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