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Veeam与谷歌的首次合作迈出重要一步
作者:Veeam 首席技术官(CTO)Danny Allan
2020-05-18
客户可以在谷歌云上的专用SDDC中对基于VMware vSphere的工作负载进行本地部署,并且无需更改即可应用您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工具、流程和策略。

 

  从2020年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 可以看出,谷歌云已迅速上升为排名前三的超大规模云提供商之一。Veeam作为云数据管理的领先提供商,已经看到并了解为客户提供可满足这三大云服务提供商需求的全面解决方案的价值。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Veeam与谷歌建立了令人兴奋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选择和价值。

  Veeam是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的创始合作伙伴之一,VMware Engine是完全原生的第一方解决方案,可让客户在谷歌云中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上运行应用程序。该解决方案是完全兼容且经过认证的全栈云基础架构,由Google Cloud销售和支持。客户可以在谷歌云上的专用SDDC中对基于VMware vSphere的工作负载进行本地部署,并且无需更改即可应用您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工具、流程和策略。

  新的Google VMware Engine(GVE)解决方案使我们具有独特优势,它能够提供最简单、灵活和可靠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以保护工作负载,无论它们是在本地、云中还是混合云的环境中。作为创始合作伙伴,我们将使客户能够跨本地和云环境无缝运行和管理第三方解决方案,从而简化迁移过程并提供运营的连续性。

  建立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个令人振奋的里程碑,不仅对Veeam如此,对客户亦然,因为这将使我们在谷歌云平台(GCP)上为客户带来重大收益,包括:

  1. 加速云迁移。客户在本地部署的基础架构将对谷歌云平台中的基础架构进行镜像,当两个基础架构相互镜像时,将加速采用混合云平台。

  2. 简化操作。这对客户来说将大有裨益,因为它支持在云平台中快速采用基础架构,从而可以快速、轻松地扩展运营。这不仅是简化操作,而且是基于消费的简化,甚至和计费关联。

  3. 更灵活的业务和有效的灾难恢复。谷歌云平台中相同的基础架构将在发生灾难时启动并做出反应,从而消除了对持续维护的需求以及与此相关的高昂成本。

  此外,拥有本地Veeam通用许可的客户将能够使现有许可直接迁移到谷歌云平台,无论它们是在本地还是通过GVE运行VMware。这种可移植性仍然是Veeam为客户提供的独特增值服务,进一步简化了客户的技术决策并使其业务符合未来发展方向,同时降低了成本。

  随着Veeam继续发力第二阶段(Act II)并支持混合云管理,我们很荣幸与谷歌云平台同行,他们在增长和战略上均取得了重大进展,成为公有云市场的主导者。从我们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成绩可以看到,我们对目前的地位仍然充满信心,Veeam将继续推动在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先势头,继续加强我们的业务布局。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