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思科借全新合作伙伴机会重新定义客户体验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11-07
思科客户体验事业部在思科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了有关生命周期销售的新举措。

 

      11月5日,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思科全球合作伙伴峰会 —— 随着IT持续推动业务转型,企业领导者们正在不断感受来自董事会的压力。一方面需要取得卓著成绩,另一方面又要应对技能差距和日益增长的复杂性。为帮助企业应对这一挑战,思科客户体验事业部在思科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了有关生命周期销售的新举措,以帮助客户加速取得成功,同时促进合作伙伴的成长。

思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体验官Maria Martinez表示:“贯穿生命周期的销售方法能够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好地对客户进行定位,以推动他们实现成功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是实现思科客户体验愿景的重要部分,因此我们在设计整个客户体验产品组合时会始终考虑合作伙伴的需求。思科独特的客户体验方法、洞察力和数字化能力可以帮助合作伙伴革新服务,提升收入,推动业务转型。”

思科客户体验战略由Martinez在一年前公布,在此次思科年度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与会者可以了解到该战略的最新进展。在推进该战略的过程中,思科一直专注于投资及帮助合作伙伴建立生命周期服务。当前取得的最新进展包括聘用新的客户体验角色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更多业务,提供专业化标准和认证课程,以及更新SuccessHub,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丰富的生命周期内容和基于角色的培训服务。

在推进合作伙伴的生命周期服务以加速客户成功的同时,思科还宣布了旨在提高合作伙伴盈利能力的服务。思科在设计新产品时始终考虑合作伙伴的需求,旨在帮助合作伙伴能够成功预订更大的交易,扩大产品范围并进行数字化扩展,从而提供卓越客户体验。

思科今天宣布的重要新服务包括:

◾ 关键业务服务(BCS)3.0:包括丰富的专业知识、分析和见解,旨在指导客户开展业务并完成转型。这些服务使用了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来提供可行的见解、建议和自动化支持,在必要时还会引入思科和合作伙伴专家。BCS 3.0致力于满足客户在架构、工程、NetOps、SecOps和DevOps功能方面的关键需求。全新的BCS 3.0(Essentials和Advantage)使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够选择如何最好地将BCS 3.0集成到他们的环境中。

◾ 解决方案支持:为全部思科技术产品组合提供的解决方案级的覆盖和协调支持,在解决复杂问题方面的速度比设备级支持平均快44%。客户和合作伙伴只需与单一联系人沟通,即可获得覆盖30多款思科解决方案、250多款思科产品和100多个技术提供商的丰富产品与解决方案专业知识。现在,思科又将这一支持扩展到软件订阅方面。当前思科协作产品已开始获得此服务,思科数字化网络架构(DNA)和安全产品将于第二季度加入其中,其他产品将在之后陆续加入。

◾ 运营服务:一种更新的托管服务组合,可帮助合作伙伴简化IT运营并确保其客户网络的可用性。这一服务可由合作伙伴进行转售,支持合作伙伴快速交付来自思科的托管服务能力,并添加或创建新的托管服务实践。这些服务提供了行业领先的编排和自动化功能,可以预先发现并解决问题。

该服务下包含的三项新服务分别为托管检测和响应、托管安全SD-WAN和统一通信管理器云。

◾ 聚焦生命周期的全新合作伙伴计划激励措施:全新生命周期激励计划用于奖励那些成功推动客户激活并采用软件,以及将现有交易扩展到新机会的合作伙伴。同时,思科还将推出额外奖励,以推动激活更多Cisco DNA Center用例,这便是全新的Use Accelerator奖励(现已发布,一直持续到第三季度结束)。思科正在为其行业领先的计划和激励措施添加更多内容,以涵盖整个生命周期,不断提高合作伙伴的盈利能力。

在合作伙伴生命周期模型中,思科采用了生命周期优先方法,并在此基础上扩展了激励措施,创建了第一个专注于客户体验的业务专业化认证。整个模型旨在帮助合作伙伴使用生命周期销售方法更好地开展运营和组织工作,提升业务回报,同时指导合作伙伴有效革新其服务实践。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