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叽里呱啦创新英语启蒙直播“带课”新模式
2020-08-06
从“直播带货”到“直播带课”,对在线教育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受到疫情影响,在线教育一时间热度火爆。而同样在近期 “火热出圈”的,除了在线教育之外,还有直播带货,两者结合起来,优质教育资源和流量平台不断摩擦出火花,让更多群众能够得到优质普惠的启蒙教育资源。

  随着近几年幼儿英语启蒙教育理念的广泛传播,使父母们都意识到启蒙教育的重要性,但线下英语启蒙教育面临着教学质量不统一、价格昂贵等问题。线上英语启蒙APP能够为孩子提供更加体系化、专业化的启蒙教育,以动画AI互动教学的方式,解决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缺少互动”的问题,让孩子对英语更感兴趣。同时,优质的教育资源放在线上能够更好的传播,使得英语启蒙触手可达。

  叽里呱啦是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为0-8岁中国儿童研发的体系化AI英语启蒙课程,将儿歌、动画、游戏等原创内容与AI技术结合,提供给孩子科学、趣味的英语启蒙体验,为未来英语学习打好坚实基础。


  作为在线儿童英语启蒙领先品牌叽里呱啦也在第一时间入驻淘宝教育,并通过胡可等明星直播,将优质普惠启蒙教育资源推荐给更多家庭和用户。初开直播带课,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便荣登淘宝直播亲子教育榜首。

  从“直播带货”到“直播带课”,对在线教育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但“教育”的内核不变,除了需要敢于尝试的勇气,还需要扎实的基本功,才能走得更稳。比如科学的课程体系,优秀的教育理念,专业的教研团队。

  叽里呱啦旗舰店邀请了高级家庭教育导师,美国正面管教讲师Ada老师常驻淘宝直播间,为新手妈妈们解决英语启蒙及育儿难题,了解更加专业与先进的育儿理念。


  普惠和高质是在线教育的关键词,叽里呱啦坚持“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的理念,一年课程平均只需要五百多元,让好的教育产品更容易获得。据介绍,叽里呱啦将与淘宝教育进行更深度的合作,使优质普惠的启蒙教育资源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持续输出更多更好的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孩子能够站在同一起跑线,得到优质的英语启蒙教育,真正做到“有教无类”。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