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ONLYOFFICE办公套件和协作商务平台蓄势待发, 即将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亚洲新闻网
2020-09-07
完整的开源套件ONLYOFFICE可为现今复杂的商务环境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一种面向云办公应用软件和多功能的协作工具,完整的开源套件ONLYOFFICE可为现今复杂的商务环境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集成有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功能的开源办公套件ONLYOFFICE迎来面世十周年。在过去十年中,ONLYOFFICE从单个团队使用的内部协作工具发展成为全球通用的办公应用软件,目前世界范围内有超过700万人在个人电脑、移动设备、本地网络和云端使用ONLYOFFICE办公套件。

ONLYOFFICE销售主管Galina Godukhina评论道:“ONLYOFFICE的成长历程,再一次见证了一个小而年轻的开源代码开发人员团队汇聚才干,而后能够独当一面的又一个美好故事。相对于当今世界科技巨头所提供的产品,我们实现了透明的开源办公协作解决方案,并因此深感自豪。ONLYOFFICE起源于拉脱维亚,但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够满足国际化要求,而这一点在我们多样化的用户群体中得到明确体现。”

如今,ONLYOFFICE协作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所有工具来完成日常业务任务,包括管理文档、项目计划和日程规划、客户关系以及电子邮件等。这个多样化平台可以在公共云中使用,也可以作为专用网络上的开源解决方案。

作为开源办公套件,ONLYOFFICE具有用于文本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的在线编辑工具, 这些编辑工具与MS Office格式(docx、xlsx和pptx)全面兼容,并具有多种协作功能,如实时共同编辑、评论、审阅和内置聊天等。

目前,ONLYOFFICE编辑功能已集成到20多个流行的平台和数百种企业服务中。

由于ONLYOFFICE既是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又是专用服务器的自托管平台,因此具有非常广泛的可用性。其明显优势是在广泛的操作系统下,用户几乎可以从任何地方,通过任何设备(包括手机)进行访问,并且在此基础上进行群组协作,所有这些都具有高度的平台兼容性。

具有可访问性和可扩展性的生态系统

实际上,ONLYOFFICE正在创建一种具有可访问性和可扩展性的协作办公生态系统。最低层次是提供免费的桌面电脑版本,可供那些希望得到MS Office免费替代软件的用户使用。高端版本则是企业版,具有大幅扩展的功能和可扩展性,包括更强的安全性。

ONLYOFFICE的开发工作仍然在进行中,最近这个微软Office和Google Docs的开源替代方案的开发人员发布了全新5.5版本,具备文本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的在线编辑器功能。

现在,文档编辑器可为正在处理同一文档多个修订版本的团队提供“跟踪修订 (Track Changes)”功能。 而且,团队现在可以通过“协作”选项卡中独有的“文档比较”选项来轻松跟踪增加的更改。如果原始文档和修订文档看起来几乎相同,那没有问题。更改部分会通过修订标记显示出来。此外,还可以轻易合并文档的两个版本。

这种以群组为导向的协作方法在大中华地区用户中广受欢迎。微信在这个地区非常流行,所提供的功能远远超出了简单的消息传递和聊天。实际上,ONLYOFFICE能够为企业提供与微信等效的自有内部服务平台,可以在个人或社区级别提供消息传递和其他应用,以及博客引擎和其它服务。

ONLYOFFICE的兼容性还可扩展到网络硬件方面,该平台与中国台湾著名厂商AsusTEK的ASUSTOR网络附加存储 (NAS)盒兼容。

不仅如此,ONLYOFFICE还能够提供丰富的深度分层安全性,而且与Unix和类似Unix的Linux等操作系统相似,它可以通过端到端加密和分层访问权限来增强安全性。

随着ONLYOFFICE进入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公司网站www.onlyoffice.com已经在提供中文版本。在用户身处中国时,中文版本将成为默认选项。ONLYOFFICE目前正在中国申请注册。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