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拥抱数字经济新时代,设计大咖共同“思无界·设享未来”
2020-12-11
12月4日,“思无界·设享未来”维谛技术(Vertiv)设计院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12月4日,“思无界·设享未来”维谛技术(Vertiv)设计院高峰论坛盛大开幕,来自数据中心领域及相关设计院的嘉宾齐聚美丽珠海,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数据中心、智能制造领域关键基础设施的创新与发展。

思无界·设享未来

祝金程

维谛技术北亚区总裁

维谛技术北亚区总裁祝金程在欢迎辞中提到:长期以来设计院对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给予高度信赖与支持,使得前沿理念和创新技术在中国各地数据中心以及关键业务场景广泛应用。维谛技术(Vertiv)搭建前沿技术和应用的专业交流平台,与设计院建立开放、创新、共赢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中国数据中心的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数字世界。

李纬

维谛技术中国区销售部副总裁

维谛技术中国区销售部副总裁李纬在《思无界,共筑未来》中提到: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中国数据中心市场不断进行“边界融合”并保持着高速增长,行业释放出无限潜力。在数字化转型、制造业转型的关键节点,需要依靠全行业的效率提升来满足不断发展的需求,“设计咨询”这一环节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价值,维谛技术(Vertiv)将从产品、技术、方案、人才、工程、服务等维度构建与设计领域的生态合作。

田军

维谛技术中国区市场营销与产品应用部副总裁

伴随着数字化落地的多样性,催生数据中心的差异化发展,在数据中心群落化演进的过程中,私有云、公有云、第三方IDC服务商、行业云、边缘数据中心和HPC数据中心各个板块相互依存,各自进化,展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维谛技术中国区市场营销与产品应用部副总裁田军表示在5G与AI技术应用的加持下,维谛技术(Vertiv)将继续以技术前瞻性与创新性,领跑数字经济新时代。

嘉宾风采:

维谛技术中国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高级总监 吴健

深圳建筑总院大数据中心设计研究院院长 曾建国

维谛技术亚太区热管理业务支持总监 Sunny Chow

北京大学教授环境与能源学院学科负责人 马晓明

主持人:维谛技术设计院拓展部总监 李晓东

不断催生的互联应用加速关键基础设施的技术迭代,在能源革命AI技术的新战场——数据中心行业中,需求、技术、政策等多方因素的变革对产业技术的发展提出更高要求,本次高峰论坛集中对供配电和热管理两个领域进行专题探讨。

可靠高效·智融兼得

在供配电设计分论坛中来自设计院以及维谛技术(Vertiv)的专家,分别对预制式&智能化供配电系统应用趋势和创新实践进行分析探讨,通过超大功率UPS供电系统的创新方案与传统方案对比、工业&商业用UPS如何选型与设计、如何突破传统高频UPS可靠性及能效瓶颈等当前热门话题的讲解,为大家深度展现了维谛技术(Vertiv)在供配电领域的技术沿革与发展。

嘉宾风采:

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副总工程师 杨瑛洁

维谛技术中国区PDU产品部总经理 刘东泽

国网思极紫光云数科技设施技术部总监 彭广香

维谛技术亚太区AC Power事业部高级总监 彭怀东

中科院高级工程师 李成章

维谛技术中国区ACP解决方案部总经理 李旭(主持人)

维谛技术中国区C&I解决方案部总监 黄坤振

大型数据中心设计趋势及最佳颗粒度设计探讨

极致节能·平衡有道

在追求极致节能平衡有道的热管理设计分论坛,各位嘉宾对当前主流的制冷方式进行分析,并对制冷技术的发展趋势进行细致的探究,不仅提出“风水平衡”、“化繁为简”、“实践制胜”,更有对浸没式液冷的应用创想以及通过产学研合作推进的模块化数据中心热管理AI优化落地,将科学研究与维谛技术(Vertiv)“黑科技”紧密结合,有效降低PUE,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嘉宾风采:

中数智慧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 罗志刚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研究院技术总监 夏春华

维谛技术中国区热管理解决方案部总经理 严瀚(主持人)

维谛技术亚太区热管理&融合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林华和

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后 徐欢乐

维谛技术中国区热管理解决方案部行销专家 刘峻

维谛技术中国区热管理解决方案部副总经理 黄华镜

数据中心制冷系统热点话题探讨

在国家“新基建”政策背景下,数据赋能制造行业,带来数字经济的腾飞,本次高峰论坛汇聚业界知名设计大咖、顶尖技术专家,以多年的实践经验为基础,共同探索技术创新,以开放、融合、协作的方式拥抱数字经济时代,为行业持续发展输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