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飞书——2019年度数字化产品创新奖
作者:焦旭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1-01
飞书是全新一代企业沟通与协作平台,通过整合即时沟通、日历、音视频会议、在线文档、云盘、工作台等功能于一体,提供更高效、更愉悦的办公体验。

 

飞书是全新一代企业沟通与协作平台,通过整合即时沟通、日历、音视频会议、在线文档、云盘、工作台等功能于一体,提供更高效、更愉悦的办公体验。

在飞书,团队沟通再也不会因为被无关信息刷屏而错过重要信息。飞书提供极致降噪的团队沟通工具,可以针对单条消息进行回复,即使同时讨论多个话题也不会混乱,还可以使用快捷表情回复,减少对他人的干扰,让成员之间沟通更专注更顺畅。

同时,飞书还提供了智能可共享的团队协同日历。飞书日历与即时沟通、在线文档深度整合,团队成员可以便捷规划和共享日程,时刻与大家保持同步,组织会议、项目排期更高效。

音视频会议也可以与即时沟通以及日历深度整合。通过飞书,随时随地轻松开启高质量音视频会议,还可以通过强大的屏幕共享功能,便捷分享会议议题,实时开展远程协作。

飞书同时提供了强大易用的文档协作云空间。飞书云空间汇集文档、电子表格、思维笔记等多种在线工具,汇聚企业知识资源于一处,支持多人实时协同编辑、@同事、评论等丰富的互动功能,让团队协作更便捷、沟通更充分。

此外,飞书还提供个性化的开放平台,支持小程序、机器人、H5及SlideBar,可进行个性化应用开发和集成对接。

安全方面,飞书配备了专业的安全管理团队,拥有先进的基础安全架构及完善的数据安全保护体系,能够为用户提供从物理到应用层的全方位安全护航;在用户隐私数据保护层面,飞书还设计并实施了一系列技术管控措施和管理流程,以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飞书也是全球首批获得ISO/IEC 27701:2019 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企业之一,并且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获得该认证的云办公平台。

除了提供品质卓越的云协作体验,使组织和个人的协作和管理更高效、更愉悦,飞书还提供各类行业解决方案,成为众多优秀企业的信赖之选。

获奖理由

飞书深度整合使用率极高的办公工具,让企业成员在一处即可实现高效沟通与协作,全方位提升企业效率;同时飞书以极致用户体验为追求,以人性化产品为理念,使协作更简单、更愉悦。通过使用飞书,众多企业开启了高效的团队协作,跨部门项目效率大幅提升,异地沟通成本降低,沟通协作更加便捷。通过飞书开放平台,企业的大量个性化需求得到满足,同时简化了管理,降低了管理成本。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