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UST 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2019年度优秀数字化产品奖
作者:焦旭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1-01
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旨在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打通各部门数据壁垒,促进业务协作,在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的同时,可以提高企业管理能力。

 

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

UST

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旨在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打通各部门数据壁垒,促进业务协作,在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的同时,可以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实现各部门数据的互通,赋予员工自助服务的能力,提升员工体验,激发组织活力。

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具有:统一的员工服务平台、可自定义的业务流程引擎、企业文化展示门户、企业知识库管理等丰富的功能。在帮助企业各运营部门更高效办公的同时,也为企业员工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

运营部门的员工可以更多地专注在如何帮助公司提升其战略优势,企业其他员工也可以在更流畅、简便、高效的工作环境中收获更高的满意度,增强其对企业的归属感。

丰富的数据分析与报表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改进其运营流程,更准确地获悉员工的需求,赋予企业更高的主动权,实现企业人才发展战略的提升,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人才、留住人才。

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能够轻松实现企业文化的渗入、员工服务的改善、管理的可视化。

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打造知识库,借助AI+ML技术,实现人工智能客服,减少人力的投入,用机器客服解决大量重复的问题;利用规则引擎,帮助企业实现横跨各业务部门的工作常规流程路线化;通过数据分析,实现运营的可视化,让管理者可以更直接的获得可靠数据,进行运营的改善和决策。

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利用数字化技术帮助企业梳理其运营流程,逐步实现企业运营的数字化转型,再小的个体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数字化未来。

获奖理由

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从企业IT和HR服务出发。通过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的统一用户界面,将企业原有的、分散的、全部IT和HR服务整合于同一个平台,企业员工无需再多次登入不同的平台进行各类服务的申请。ShareWell企业协同办公平台的建立,帮助企业减少了90%的邮件事故,增加了企业99%的生产力,节省了每年61%的成本。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