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Infor 发布基于 ERP的医疗保健成本核算解决方案,旨在更准确地计算保健成本
来源:计世网
2018-09-27
Infor TrueCost用于帮助医疗保健机构提供更经济、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9月26日,Infor宣布推出Infor TrueCost,作为Infor CloudSuite 财务和供应链管理的组件。该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简化云中的成本核算和成本分析,是全新开发的首批医疗成本核算解决方案之一,也是医疗保健通用财务与 ERP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一革命性的解决方案用相关的、及时的成本数据为医疗保健机构助力,帮助用户快速确定哪些地方可以提高利润率,从而使其能够提供更经济、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Infor 高级产品总监 Zan Miller 表示:“Infor 拥有丰富的医疗行业知识,并对ERP成本核算解决方案有广泛的开发经验。成本核算数据应当将临床、运营数据与财务和资源规划数据结合到一起,创建一种更准确的方法,实现对整个医疗保健企业的机会成本量化。”

Infor TrueCost 包含一个基本医疗保健成本模型,该模型可将成本按照资源类型拆分,从而支持对实际成本和预期成本进行跨职能成本分析。将成本会计账簿嵌入在 CloudSuite通用账簿中,从而实现以前无法实现的功能。   

“面对不断变化的医疗保健领域,如果没有熟悉这一领域并值得信赖的技术伙伴,组织就可能无法配置资源、工具和流程来完成在组织内多个领域确认与分析成本和费用的任务,” Infor医疗保健行业首席策略师 Chuck Whinney 表示,“随着报销模式的不断演变,医疗保健机构要了解提供的护理服务的真实成本,要具体到患者级别的活动,例如手术和化验,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这一点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