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Vicor将在2018 ODCC 峰会上发布多款新品
作者:焦旭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10-11
在此次峰会上,美国电源厂商Vicor公司将全面展示合封电源如何为高级 CPU/GPU 提供超过 1000A 的峰值电流,以及如何将 48V 系统的即时集成应用于采用 NBM 转换器实现的现有 12V 基础架构。

 

2018 开放数据中心峰会(ODCC)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ODCC旨在打造中国数据中心开放式平台,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标准化并加速互联网产业化的进程,并致力于促进开放式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规范的发展,以构建一个生态系统,共享验证的最佳实践及设计并在中国大型企业之间充分发挥规模经济效率的优势。

在此次峰会上,美国电源厂商Vicor公司将全面展示合封电源如何为高级CPU/GPU 提供超过1000A 的峰值电流,以及如何将48V 系统的即时集成应用于采用 NBM 转换器实现的现有12V 基础架构,同时还将演示可将供电提高30%以上的两相3M 沉浸式散热系统的工作情况。

另外,Vicor最新AC-DC 产品RFM也将首次对外展示,该产品是从三相AC 至48V 以及48V 直接至PoL 的完整服务器机架电源解决方案。此外,还会有液冷和浸冷等高级散热技术。

Vicor 是电源产品的创新者,其产品不仅可实现48V 配电架构,同时还能实现最高密度及最高效率的电源设计,这对目前已应用于端计算和云计算的高级人工智能(AI) 处理器至关重要。

Vicor公司副总裁Robert Gendron更将在峰会期间做主题讲,就电源技术在云数据中心的发展与演进做详尽的解读。

Robert Gendro将介绍人工智能(AI) 在云计算领域的发展。人工智能处理器现在正在将电源需求提升到新的高度。能为AI 处理器供电并能充分发挥其潜力,可为处理器VR 和数据中心电源基础架构及服务器机架的带来新需求。

同期,Vicor公司将举办媒体见面会,Vicor公司副总裁Robert Gendron、产品市场总监Ian Mazsa以及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Eric Wong将出席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