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钉钉开启全球千人招聘 还要招募小学生产品体验师
作者:张俊 | 来源:新浪科技
2020-03-26
该职位要求在校学生,优先小学1-6年级,有6个月以上钉钉产品使用经验,1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3月25日下午消息,阿里钉钉近日宣布面向全球范围发起千人招聘计划。据了解,此次招聘的岗位覆盖研发、产品、运营、设计、市场拓展、综合职能等六大类超过1000个岗位。

  有意思的是,钉钉还将在学生群体里招募产品体验师,引发网友热议。该职位要求在校学生,优先小学1-6年级,有6个月以上钉钉产品使用经验,1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钉钉支持了2亿人在线办公,1.5亿人健康打卡,1.2亿学生在线上课,累计1000万企业组织启用无接触考勤,超过100个城市落地钉钉码上复工平台,超过30个省份启用钉钉企业复工平台,28个省份落地数字防疫系统。

  据悉,疫情期间钉钉将通过视频会议,全面启动“无接触招聘”。钉钉还将邀请技术大牛,通过钉钉圈子、群直播等方式分享“面经”,助力候选人成功入职。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