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历时20载,中小型场景制冷,舍我其谁?
来源:维谛技术
2020-04-02
维谛技术在国内正式生产Liebert®DataMate系列小型机房专用精密空调以来,在长达20多年的时间内,这款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自1996年,维谛技术在国内正式生产Liebert®DataMate系列小型机房专用精密空调以来,在长达20多年的时间内,这款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331111728.jpg

同时,维谛技术(Vertiv)一直根据市场趋势、客户需求及行业标准,对这款产品进行优化升级。目前,发布的Liebert®DataMate3000-2系列机房精密空调,则实现了能效与可靠性的更大提升。

颠覆中小机房设计理念的换代产品

数据的大发展,使得边缘计算得到越来越广泛的重视,并有望成为主流计算模式。在此趋势下,将涌现出更多的中小型应用场合,由此针对小功率关键基础设施产品的需求也在激增。

作为关键设备之一,中小型机房专用精密空调自然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关注,同时基于全新的需求,对相应产品的性能品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尤其是要求产品能够针对性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合的应用特征。

微信图片_20200331111826.jpg

作为一款专门面向中小型应用场合的空调产品,第一代Liebert®DataMate3000系列空调产品以其针对性的研发设计、突出的可靠性、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出色性能,成为满足中小型应用场合制冷需求的重磅产品,而且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几乎实现全行业的市场覆盖。

新发布的Liebert®DataMate3000-2系列机房精密空调,在研发设计、实际性能上均实现了全面的迭代升级,将颠覆中小型机房设计理念,带动整个中小型精密空调市场的发展。

五大亮点彰显产品一流本色

针对目前各个行业领域中小型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维谛技术(Vertiv)最新研发的Liebert®DataMate3000-2系列机房精密空调提供了堪称最佳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331111954.jpg

这款创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造型更加美观大气,结构紧凑且易于维护,以更优越的实际性能大大提升了客户价值。尤其是产品在可靠性、节能环保方面的出色表现,更为客户带来了非同以往的应用体验。

传承一以贯之的高可靠性  

Liebert®DataMate3000-2系列机房精密空调采用高可靠部件选用原则,选用严格认证的高品质器件,并采用超宽输入电压范围设计,具备多种电源保护功能及来电自启动功能;同时,产品采用高强度抗震设计,以及具有高温湿度控制精度,可以保证应用场合的关键设备长期处在一个可靠的环境中。

更突出的节能环保特性  

Liebert®DataMate3000-2系列机房精密空调采用大风量、小焓差以及高显热比、高能效设计,配置Copeland品牌涡旋压缩机,具备更优异的节能特性,比普通舒适性空调节省 20%~30%的能耗,并因此成功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机组全面切换为 R410A 环保冷媒,同时可选配节能卡组件,实现更高节能效果。

为客户带来更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Liebert®DataMate3000-2系列机房精密空调拥有更全面的智能化特点,具备智能控制、AI故障自诊断、自学习运行等功能,可通过室内机7 寸全彩触摸显示屏读取室外机运行状态。同时,基于远程监控及报警系统,产品的应用中可实现边缘站点的远程运维。

高适应性实现全行业覆盖  

作为一款普适性很强的产品,Liebert®DataMate3000-2系列机房精密空调的应用范围涉及各个行业领域,而且增加制冷量 22kw、27kw 机组,最大制冷量扩展到28kw,可以适应更多应用场景,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应用需求。

不仅可以适用于电信行业基站、5G 站点、小型机房、设备间等场所,而且也能够适合应用在电力、交通、政府、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的机房、电子设备间,比如电力行业的变电站、变电所,铁路沿线的通讯站点等场所。

维护便利让客户更省心  

Liebert®DataMate3000-2系列机房精密空调具有较小的外形尺寸、灵活的安装方式,占地面积小,100%全正面维护,其远红外加湿系统,不受水质影响,更易于日常维护。

室外机风机为无极全调速控制,运行更节能、噪声更低,而且冷凝器满足 -15°C~+45°C 的室外温度环境。同时,Liebert®DataMate3000-2系列机房精密空调在上送风的基础上增加下送风,气流组织更加灵活。

微信图片_20200331112152.jpg

作为一款久经市场考验的产品,Liebert®DataMate3000系列空调在广泛的实际应用已经充分证明了一流的性能品质。其在研发设计上全面考虑到了中小型场合的需求特征及用户面临的各种痛点,在长达数十年的市场应用中,已经成为引领中小型机房专用空调技术发展及市场应用的风向标。

当前,随着更多中小型应用场景的不断涌现,维谛技术(Vertiv)全新发布的新一代Liebert®DataMate3000-2系列机房精密空调,也将以其领先的研发设计和出色性能,高效满足各个行业领域客户的应用需求。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