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助力疫情防控,IT人这样做……》之三
作者:计算机世界团队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2-21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助力国家教育网络云课堂建设 沈阳新松机器人智能机器人驰援防疫抗疫第一线 明略科技明安智能复工管理系统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助力国家教育网络云课堂建设
为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太极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专业团队,从平台基础实施保障到平台搭建再到资源上线,历时半个多月完成云课堂平台开发并上线运行,成为教育系统疫情期间全力防控的一项重要措施。

沈阳新松机器人智能机器人驰援防疫抗疫第一线
沈阳新松医用智能机器人综合运用了激光定位与智能导航、多传感器融合、人机交互等前沿技术,并于近日向防疫前线的医疗单位捐助价值610万元的医用智能设备,极大的提高防疫抗疫期间医用物资管理效率。 

明略科技明安智能复工管理系统
该系统在复工前期将提供复工审核服务;在复工中期将提供安全管理和社区服务;当出现“高危人员”时,系统能够及时发现并持续追踪其健康状况和恢复情况;在疫情期间为政府部门、复工企业和复工人员搭建起信息化桥梁,有力的促进企业安全和高效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史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