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Dell TechWorld Day1:戴尔科技云平台双鹰入洞
作者:李丽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4-30
迈克尔·戴尔宣布了三方合作的最新成果:是戴尔科技将推出基于全新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戴尔科技云平台。

 

当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VMware全球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共同出现在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峰会上时,不出意外地迈克尔·戴尔宣布了三方合作的最新成果。那就是戴尔科技将推出基于全新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戴尔科技云平台。

这个全新的整合三方技术和应用的云平台,将允许微软的Azure客户使用VMware的虚拟化软件来管理他们在Azure上的IT业务。同时由VMware和Dell EMC提供的全新云平台,将公共云的简单性、灵活性和经济性与现场基础设施的安全、控制和性能有机地结合起来。

这一平台的推出,无论是客户还是合作伙伴都将会从中获益。如迈克尔·戴尔所说,戴尔科技集团认为多云的意义就在于,对多重云资源进行统一的管理。戴尔科技集团这个无缝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多云体验。

戴尔易安信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ohn Rose在记者的采访中也谈到:“我们的客户将中受益,因为它消除了企业客户使用多种服务所需的额外编码。微软Azure上的那些优秀应用可以无缝通过戴尔科技的云平台使用。这是一种完全不同于市场上其他友商的全套服务,它包含多重云的工具,更简单和更易管理,运营环境更可控。”

而据称,这个云平台可以像公有云一样完全托管。通过VM SDDC可对不同地区的客户运行状况诸如增加容量等方面进行管理。应该说,通过VMware SDDC,戴尔云平台上同时实现了多个云的跨平台管理和兼容性,客户可以在戴尔易安信的基础设施上享用VMware Cloud的特性。

VMware CEO Pat Gelsinger近年来在多个场合都在强调,VMware在云时代的愿景就是实现连接所有云和所有设备的数字基础设施,通过应用程序让企业可以在全球服务自己的客户。也正是在同样的愿景下,戴尔易安信与VMware的联合,正在将AWS、微软Azure等云服务和应用融合在一起,实现多云管理。

让硬件更硬,让软件变成服务,更近地连接到客户的业务目标。戴尔科技正在通过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逐渐实现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