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UST——2019年度中国杰出IT企业
作者:焦旭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1-01
2008年,联合服务(香港)有限公司(简称UST)上海代表处正式注册成立煦实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并进入大陆开展业务。

 

煦实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UST

2008年,UST正式注册成立煦实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并进入大陆开展业务。

UST业务专注于数字化IT运营服务,提供IT 终端用户桌面服务、IT 基础架构专业服务、管理服务、共享服务、BPO 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定制化软件开发和云端平台;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和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审计咨询和信息安全咨询等。

UST业务覆盖零售、医疗、制造、金融等行业。通过11年耕耘,UST相继成立北京和深圳分公司,员工数扩展至400人。同时将业界的服务水准推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目前已有200家以上外企客户,90%以上为《财富》500强企业,覆盖基于大中华区的香港、北京、上海、台北、广州、天津、深圳、武汉、沈阳、成都等主要城市,并扩展至亚太区的新加坡、日本、韩国、越南等19个国家和地区。

UST是资源整合者,将资源重组和整合,对既有的资源实施有效的匹配和梳理,实现对应市场需求的供给与整合,定位于资源的收集、梳理与整合,实现专业性的对接。

UST是全面管理者,实施高效管理,运用专业的方法论实现对资源技术等要素高效管理,以实现提炼效率的职能。

UST是商业模式制定者,作为规则的制定者,同时必须是商业模式的制定者,才能在战略联盟中实现核心价值。

UST正在实现新的内部创新项目孵化计划,鼓励年轻人在公司这个大舞台上进行创新项目的开拓和研发。不久的将来,UST将会有新的内部分支机构和新公司诞生。UST同时也在推动IT全行业全技术的发展,希望可以为社会创新发展和国家新型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2019年,UST荣获国家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的多家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相继成立了软件研发部、行业数字化事业部及战略投资部门,将体系化、业务推动、用户体验、成本控制落实到服务设计中,更专业地为企业定制最合适的服务模式;将资源和资金效率最大化,已经发展成为拥有数百位各类专业人才并以人才、产品、研发及服务为核心的大中型企业。未来UST将砥砺前行,再创新的佳绩。

获奖理由

UST致力于整合行业资源向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IT运营服务、IT运维、IT架构管理、行业咨询、软件应用等解决方案。UST帮助众多知名外企提供由国内市场拓展至亚太区范围的IT管理服务,由全球市场进入到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并参与其在国内和亚太区的IT业务对接整合。UST结合上下游资源创立了联合汇,以及主导的“CUBE”战略联盟计划,利用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将业界最优秀的群体组织起来共同探讨当下行业数字化和信息化技术。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