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柠檬豆:疫情下的使命与担当
作者:青岛檬豆网络科技公司 | 来源:青岛檬豆网络科技公司
2020-02-10
青岛檬豆网络科技公司发挥平台线上线下融合优势,起到供需对接的连接器与加速器作用。

 

  2020年的春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显得格外不同。举国上下,协力同心,一致抗"疫"。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青岛,公司旗下柠檬豆平台是全国知名产业互联网平台,从采购信息化、集采代采、担保交易、需求直播、创新对接、孵化等方面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疫情当前,青岛檬豆网络科技公司紧急聚合,于1月26日大年初二的晚上召开工作部署会,坚决发挥平台线上线下融合优势,力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起到供需对接的连接器与加速器作用。

防疫制造材料对接--柠檬豆实时在线

1月27日大年初三,柠檬豆玺品开通了覆盖全国范围的15个地区的直播间,展开包括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等在内的零部件原材料供需对接,每个地区都有平均300家企业通过平台直播的形式快速找到生产物资物料,解决生产断档问题,保障武汉防疫设备物资供应。


疫期用工-足不出户檬豆撮合

疫情当前,青岛市商业系统面临严峻考验,很多商贸企业因员工不能返青人手严重不足,而本地安全人员或劳动力富余的企业人工无法消化。为缓解此种情况,做到控疫情保民生两不误,特由市商务局发起,联合柠檬豆产业平台共同搭建商贸企业地方用工交流平台,立足青岛,服务全国。


平台于一经推出便得到广泛关注,上线当天点击量二十余万次,平台运营3天后,截止到现在平台点击量四十余万次,已有京东、海信、青岛地铁、友客、利群、盒马、家乐福、真诚、家佳源、大融城、波尼亚、福兴祥等在内的50余家企业开通疫期用工直播间,发布职位60余个,还有100余家外地企业咨询招聘方法,目前已有2000多人查看咨询用工情况。

关注环境健康--国内外杀菌类新技术评比上线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袭,让人们格外关注生产及生活环境安全。鉴于此,国内外杀菌、抑菌类新产品、新技术在线评比,于2月3日在柠檬豆玺品平台直播上线,由公司工程师主讲,展示平台通过与国内外高校对接、科院院所合作积累的部分杀菌新技术。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评比,给创新创业企业供需双方搭建互通、交流、合作平台。截止现在直播间已完成6场技术演示,共有13家企业垂询详细资料并与技术方在线对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柠檬豆在行动

2月4日,青岛市科技局联合柠檬豆平台,积极发挥产业互联网平台优势,对青岛孵化园区企业率先实施在线采购和新技术在线推广工作,最大程度解决复工后疫情带来的供销不畅问题。本次科技局针对孵化园区企业集中解决复工后的物资采购、市场推广及远程办公协同问题。针对此,企业联合创始人秦军先生表示:柠檬豆平台集覆盖40万企业100多万个人信息,能提供海量优质的商业线索、精准人脉拓展、深度交流合作等服务。疫情当前,我们每一个每一个企业都不能置身事外,都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打赢这场战"疫",柠檬斗士全员在线,为疫期平台使用方免费提供服务,为疫期经济平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针对青岛及山东范围内制造企业的复工复产难题,柠檬豆正快马加鞭与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展开对接,疫期中的平台服务持续加力中……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