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维谛技术:捐助“青基会希望工程特别行动”
作者:维谛技术 | 来源:维谛技术
2020-02-10
维谛技术(Vertiv)日前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的“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具体实施抗击疫情相关工作。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场驰援武汉的爱心大行动,在疫情爆发之初,便全面开展起来。“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下,社会各界纷纷加入到阻击疫情的战斗当中,各自积极开展行动,驰援武汉。

为驰援抗击病毒第一线,积极分担社会责任,维谛技术(Vertiv)日前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的“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具体实施抗击疫情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0123436.jpg

自疫情爆发以来,维谛技术(Vertiv)全力确保重点行业客户机房的安全运行,在非常时期依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和服务支持,为疫情防控的信息和通信畅通保驾护航。在疫情核心区,通信保障显得尤为重要。

维谛技术(Vertiv)在关键时刻承担了湖北移动(未来城)数据中心暖通系统的运维工作,并为此调配了充足的人力物力,保证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响应。维谛技术(Vertiv)通过充分调动相关资源,基于前期的专业预判和周密布置,为湖北移动(未来城)数据中心安全运行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体系,有效保障了客户数据中心的安全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210123446.jpg

此外,维谛技术(Vertiv)全国各地办事处服务团队从春节之前至今全天24小时随时待命,以确保第一时间能到达客户现场,保障重点行业客户机房及设备的顺畅运转。同时,针对应用公司UPS产品的客户,维谛技术(Vertiv)在调派多位工程师随时响应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还提前在客户项目现场准备了充足的常用产品备件,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维谛技术(Vertiv)将时刻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以及相关救助工作,继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恒久在线,共筑未来”,维谛技术(Vertiv)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坚守,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共克时艰,战胜疫情,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