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苏交科与阿里云宣布合作,推动云计算与交通深度融合
来源:中华网
2020-06-02
未来,双方将围绕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智慧公路、智慧桥梁、BIM和GIS示范应用、新基建等重点内容,共同提升交通行业信息化、智慧化水平;双方还将就新基建展开深度合作,重点围绕解决公路、桥梁、港口、轨道交通等形成互补合作。

 

6月1日,苏交科集团与阿里云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在智慧交通、交通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推动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云计算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现场,苏交科项目运营中心总经理游玉石和阿里云智能大交通行业总监董敏作为代表签约。

这是阿里云与苏交科在智慧交通领域的一次强强合作。苏交科是全国领先的基础设施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涉及公路、市政、水运、铁路、城市轨道、环境、航空和水利、建筑、电力等行业。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双方的合作将为智慧交通领域带来新的融合创新。

未来,双方将围绕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智慧公路、智慧桥梁、BIM和GIS示范应用、新基建等重点内容,共同提升交通行业信息化、智慧化水平;双方还将就新基建展开深度合作,重点围绕解决公路、桥梁、港口、轨道交通等热点场景,形成互补合作。

除此之外,双方约定合作推动研发成果转化与应用,聚集双方科研力量,实现研发成果的产品化与产业化。同时约定联合开发交通产业生态、智慧交通、车路协同、新基建等相关解决方案和产品。

责任编辑:张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