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三大优势,让企业享受更优质的多云服务
作者:郭思岐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10-19
VMware在帮助企业挖掘云潜力方面已经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专访VMware产品和云服务首席运营官Raghu Raghuram

在VMworld 2020大会上,VMware产品和云服务首席运营官Raghu Raghuram公开表示:“VMware在帮助企业挖掘云潜力方面已经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现在通过所有主流公有云厂商和全球数百家VMware Cloud Verified合作伙伴提供VMware服务,以此支持客户的应用策略。为了深化这一策略,我们不断扩展在云基础架构、运营和安全服务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加快应用迁移和现代化升级,同时提高业务敏捷性和弹性。”

VMware产品与云服务首席运营官Raghu Raghuram

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预测,到2021年,超过75%的中大型企业将采用多云或混合IT战略。多云战略让企业可以自由使用不同云计算供应商提供的云计算服务弹性和性能。不同的云计算服务不仅可以在企业业务中共存,而且还可以响应不断变化的工作负载提供最佳性能。

由于近年来企业对于多云战略的认可,为企业的多云战略提供服务现在已经是一个很流行的方向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VMware产品和云服务首席运营官Raghu Raghuram指出,VMware的服务拥有三大差异化因素,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首先对于大多数的客户来说,多云旅程是从他们的本地开始的。那么对于那些本地部署了很多VMware的解决方案、VMware的工具和技术,以及VMware的运营的客户,他们的IT团队对于VMware的工具已经非常熟悉了。” Raghu Raghuram表示。

得益于VMware在为客户提供应用现代化改造方面的深厚积累,很多企业早就已经用了很多VMware本来的工具在本地运行。所以,当客户从数据中心向多云迁移的时候,选择VMware的产品可以让这个旅程非常顺畅。

“第二,VMware拥有非常广泛的云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不仅仅是那些超大规模的网络用户,通信服务供应商等等,我们还有很多的区域的合作伙伴,在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垂直行业,都有非常具体的云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所以我们的机遇会更大一些。”

据悉,VMware一直在持续充实其多云产品阵容。像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解决方案,不光实现了和AWS的合作,而且也实现了和Azure的合作。与此同时,VMware也在和阿里云、Google Cloud等主要的公有云运营供应商进行合作,持续推进多云战略。数据显示,已经有4,300多家合作伙伴提供基于VMware技术的云服务,覆盖所有主流公有云厂商。

“第三,我们有最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不仅会帮助客户去构建现代化的应用,并且能够构建运行管理和确保现有传统应用,以及新的应用的安全。并且能够让他们交付到不同的设备上去。所以,我们的产品组合是非常强大的。它能够解决客户的所有需求。这是我们最大的三个优势。”

仔细观察VMware的技术产品组合,不难发现VMware的服务领域已经覆盖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方面面。事实上,现在的VMware已经可以为每家企业在其业务领域构建一个数字化未来,帮助其为不可预测的未来奠定数字化基础。

目前,已有超过1,500万个企业工作负载运行在VMware云环境中,并且有4,300多家合作伙伴提供基于VMware技术的云服务,覆盖所有主流公有云厂商。凭借这些新产品,VMware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自由,实现统一高效的IT运营并确保安全性,从而充分挖掘多云的潜在价值。

 

责任编辑:郭思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