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海康威视携手销售易,国产CRM助力全球安防龙头企业数字化进程
2020-11-16
销售易利用新型CRM产品优势及成熟的平台能力和原厂服务,助力海康威视海外业务从Salesforce切换至销售易,加速国际业务数字化进程。

 

11月12日,销售易CRM—海康威视国际营销eSales项目的阶段总结大会,于杭州海康威视集团总部顺利召开,海康威视CIO岳龙、Global IT总监赵晗、Global SFA负责人苏宗德和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华东区总经理郭仁勇、华东区实施总监吴焱及项目实施团队共同出席总结会,就项目执行程度和完成情况做了总结概述。销售易利用新型CRM产品优势及成熟的平台能力和原厂服务,助力海康威视海外业务从Salesforce切换至销售易,加速国际业务数字化进程。

作为全球安防行业龙头企业的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业务遍布全球的海康威视,为了更好地开展海外业务,选择销售易作为其国际营销eSales项目的合作伙伴,取代已经使用多年的Salesforce,辅助海外业务的持续高效运转。


销售易通过一套平台从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CRM流程,打通了内外多套系统,销售易服务团队通过三个月的实施周期,完成CRM主要业务功能从Salesforce切换至销售易平台,顺利上线,助力海康威视国际数字化进程,有效支撑海外运营体系。

在项目阶段总结会上,海康威视CIO岳总对销售易服务团队的专业与用心给予了认可,同时希望销售易持续打磨国际化能力,未来销售易在国内国际CRM市场上将会更具竞争力。

对此,史彦泽也表示: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充满各种不确定性的时代中,国产化进程肩负着极其重要的历史使命。销售易也将不断完善自己的国际化能力,在项目后续阶段我们将持续为海康威视国际营销eSales项目提供优质服务,通过销售易CRM支持海康威视海外销售及渠道业务,以对各级经销商的赋能;同时,销售易客户服务云也将实现多渠道接入,集成outlook、Call Center等系统,优化海康威视海外客户服务体验。

国际营销eSales项目是海康威视国际业务数字化进程道路上的关键一步,也是销售易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化能力的有力证明。未来,销售易将持续创新突破,用新产品、新技术、新能力支持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全球业务增长。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