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屡获殊荣的PowerVault ME4又出新功能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10-21
PowerVault ME4 为企业提供了易于陈设和打点的存储处理方案,该处理方案领有诸多丰富的功用。

 

作者:Sean Kinney

作为入门级存储领域的市场指导者 ,Dell EMC 迎来了PowerVault ME4系列(Dell EMC 入门级存储阵列)推出的一周年,在此之际,该系列不但荣获了一项行业大奖,还推出了多项新功用。

PowerVault 兼具了简略性、高性能和经济性,并加入了高级功用,将戴尔的入门级存储产物组合从四个平台简化为一个统一的杰生产物平台,客户无需中断业务就能用上这些功用。

在过去的一年中,PowerVault 展示出持续的增长势头,并已在寰球规模内出卖了近 11,500 个零碎 (100 + AFA),总存储容量超出 1,400 个 PB+(个中囊括 35PB+ 闪存),运行光阴达 2,200 万小时。在取得这一复杂乐成的同时,寰球规模的销售量相对较为均衡,这足以证明 PowerVault 的寰球吸收力。

第四季度,PowerVault 将加入 Dell EMC Unity XT、SC 系列、XtremIO、VMAX、PowerMax 和 Connectrix 替换机的队列,支持 CloudIQ。CloudIQ让用户可以掌上获取根本架构洞察。这款基于云的存储阐明操作措施运用机器学习(ML)和预测式阐明,让用户能够从恣意职位轻松对存储环境中止监控、阐明和打扫短处。用户可以经过本言教喜爱的阅读器或移动设施轻松连贯到 CloudIQ,检察其阵列的异常、警报、效率等到综合安康得分等。最有效的 IT 问题处理方案就是主动防备问题爆发。

别的,鉴于 PowerVault ME4 在寰球规模内吸收力了大量客户并取得的乐成,戴尔将它交给 StorageReview 中止钻研。2019 年 6 月,StorageReview 发布了PowerVault ME4 系列陈诉,并授予PowerVault ME4“2019 年入门级存储编辑挑选奖”。这无疑进一步不变了 Dell EMC在市场中的指导位置。以下是StorageReview在陈诉中的部门评论:

“PowerVault ME4 显然是入门级存储市场的指导者。”

“PowerVault ME4 为企业提供了易于陈设和打点的存储处理方案,该处理方案领有诸多丰富的功用。”

“PowerVault ME4在我们针对 SQL 效劳器和 MySQL 性能的操作测试中浮现杰出,让人眼前一亮……”

image.png

PowerVault 加入了一些新的功用,有着良好的展开势头并对峙持续翻新:

全新 3.84TB SAS 固态硬盘:客户可以运用该闪存驱动器中止读取密集型操纵

支持的新软件和主机操纵零碎:

· XenDesktop 7.1

· OME 3.2

· RHEL 8

· VMware 6.7 U2

· SRM 8.1.x

· vCenter Plugin 6.7

客户现可充实享遭到PowerVault 内置的简捷管感性、卓越的性能、灵活的连贯性和极强的扩大性,从而能够轻松便利地将阵列操作于各类用例。目前已经有逾越5,700 多家 PowerVault 客户(这一数量还在始终增加)正在实施上述零碎来运行以下事情负载:

HPC:并行文件零碎、NFS、容量扩大

视频监控/CCTV

应用 PowerEdge、Hyper-V 和 VMware 完成经济高效的虚构化

SAN 环境中的存储整合,不再庞大,也无需增加资本

直接附加存储设施,无需网络即可改进读/写操纵

长途办公室/分支机构环境

以及更多用例

达勒姆大学 HPC 技术经理 Alastair Basden 博士指出:“PowerVault ME4 系列资助我们倏地构建了一个平衡性极佳的 3PB Lustre 文件零碎。我们发明安装采用 ZFS 后端的文件零碎非常简略,这一零碎让我们能够存储来自大型宇宙模拟的数据,可资助我们理解宇宙演变过程。”

在过去的一年中,PowerVault 已证明它是资助客户处理 SAN 和 DAS 应战的现实入门级存储处理方案,并且订价经济实惠。客户信赖 Dell EMC,并冀望 Dell EMC 能够提供优质可靠的产物来满足其业务需要。Dell EMC 的产物一贯优质可靠,PowerVault 天然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