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销售易CRM连续四年入选Gartner全球魔力象限,多项指标超越国际厂商
2020-08-01
Gartner公布了2020年最新的销售自动化魔力象限报告,销售易凭借在产品和技术上的创新成果四度入选,且依然是迄今唯一入选的中国CRM企业。

 

近日,Gartner公布了2020年最新的销售自动化(Sales Force Automation,缩写为SFA,为CRM核心模块)魔力象限报告,销售易凭借在产品和技术上的创新成果四度(2017~2020)入选,且依然是迄今唯一入选的中国CRM企业。报告显示今年的评估门槛大幅提升,在入选企业数量减少的情况下,销售易不仅在象限中的位置较去年有所提升,同时在多项能力指标上超越国际厂商,并成为2019年度本象限内全球营收增长率最高的CRM厂商之一。

据悉,Gartner 在2020年销售自动化领域的考核项目新增了Guided Selling(向导式销售)和Lead Management(线索管理)两项,同时提高了考核标准,这使得参加评选的厂商最终只有15家顺利进入象限,比去年减少了4家。入选厂商包括Salesforce、SAP、Oracle、Microsoft等世界级企业服务供应商。

销售易凭借多年在CRM领域的专业积累以及对创新技术的持续探索,在各项CRM核心能力表现上,得分较去年显著提升,多项指标与领导者象限的国际厂商持平甚至超出。

其中在销售自动化的核心适用场景方面:在B2C销售能力上,销售易排名跻身全球前五,超越Microsoft、SAP;渠道销售能力上与SAP并列第五,超越Microsoft。

在产品功能指标方面,亦实现多项超越:

BI报告分析能力上,销售易得分与Salesforce持平,超越Microsoft、SAP;

移动能力上,销售易得分超越Oracle、SAP、Microsoft

渠道管理能力上,销售易得分超越SAP、Microsoft

同时在商机管理、线索管理、向导式销售等能力上,销售易也均获得较高分数,并超越了SAP、Microsoft等国际厂商。

对于销售易的入选,Gartner认为还得益于以下几个方面的突出表现:

1、B2B2C交易平台创新:销售易在过去一年里通过不同版本的销售云产品,为B2B和B2C销售业务提供了一套极具吸引力的CRM解决方案,且方案能力不仅包括线索管理、商机管理、客户管理、区域管理、账户管理等销售自动化的核心功能,更有相关次核心能力如伙伴关系管理(PRM)、复杂产品配置与报价(CPQ)等。其中B2B2C交易平台是销售易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产品创新,它更全面地将厂商、渠道商及消费者无缝连接起来,深化了厂商与经销商及门店之间的协作形式和范围。

2、卓越的移动端表现:销售易CRM在iOS和Android系统中都拥有强大的移动端部署,还实现了与微信、企业微信的紧密集成,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去连接客户、与客户互动,从而实时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

3、服务中大型企业客户的能力:BI能力是此次评选中销售易最为亮眼的部分之一,得分与Salesforce首次持平,而销售易CRM也正是基于在BI、aPaaS平台能力上的持续提升,及其他本土化的功能服务了包括制造业、高科技、消费品、专业服务和教育培训等众多行业客户,Gartner由此对销售易服务中大型企业级客户的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2019年,销售易持续服务了如联想集团、上海电气、工商银行、沈鼓集团等众多500强企业,市场声量及口碑大幅提升,此前IDC报告曾指出销售易在2019年中国SFA SaaS市场中份额位居前列,且营收同比增长43%,在前五名厂商中增速最快。此次Gartner再次肯定了销售易的市场表现,评定销售易为2019年度本象限内全球营收增长率最高的CRM供应商之一。

(他们正在使用销售易)

同时,Gartner也在报告中指出了全球SFA发展的两个显著趋势:(1)销售运营体系更加被数据驱动;(2)企业更加看重购买SFA软件的价值回报。对此,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表示:“Gartner成熟完善的评估与研究体系引领着全球CRM的发展方向,很高兴能够在今年更加严格的考核中再次获得Gartner的认可。近些年销售易在智能分析和数据驱动上的持续投入和取得的显著成果,相信能够帮助更多企业搭建高效的销售运营体系,而销售易也将以Gartner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打磨更专业、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来满足日趋高标准、多样化、个性化的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