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中企通信:数字化的创新 ICT 综合解决方案
作者:李昊原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08-30
如何保证企业核心业务在云上以及各分支机构间互联的业务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并在满足需求的情况下,节省 IT 运营成本?一个综合性 ICT 解决方案是企业所需要的。

 

数字化的创新 ICT 综合解决方案 中企通信销售总经理 高力衡
    
        如何保证企业核心业务在云上以及各分支机构间互联的 业务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并在满足需求的情况下,节 省 IT 运营成本?一个综合性 ICT 解决方案是企业所需要的。 中企通信在网络领域有 NOC 全国网络运营中心,可以实 时监控网络的带宽、抖动和延时,而 COC 云运营中心以及 SOC 安全运营中心可以针对网络的边界进行扫描,及时检 测病毒和攻击,并在分析确认后进行拦截。迄今为止,中企 通信在中国内地 60 个城市拥有 87 个网络据点,而北、上、 广分别设有双数据中心,可以实现“三地六中心”结构,提 供从前期咨询、方案设计到中期部署、后期运维的一站式 ICT 解决方案。
        目前中企通信协同母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拥 有多个站点,支持本地化服务,并拥有当地运营商和供应商 资源,以及对当地法律法规都非常熟悉,可以为企业“走出去” 提供英语、俄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的支持,高力衡说,通过 网络、信息安全、云计算以及数据中心综合的 ICT 解决方案,可以确保在数字化转型中,帮助企业从繁琐的运维中解放出 来,专注核心业务的发展,实现业务的高可用性以及数据的 安全性,真正实现数字腾飞。

责任编辑:史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