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MySQL的应用场景及特性讲解
来源:京东云
2017-12-26
京东云第二代主机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承诺99.95%的服务可用性和不低于99.9999999%的数据可靠性。

 

  京东云数据库不仅具有My SQL产品强大的功能特性,还融合了云计算的种种优点,为企业提供高性能的商业级云数据库。京东云第二代主机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承诺99.95%的服务可用性和不低于99.9999999%的数据可靠性;提供简单易用的管理控制台和功能完备的API,支持秒级重启;用户间网络100%隔离,实时监控主机安全风险。

  本期《英特尔,让你的云得“芯”应手》,由数据库产品大咖朱老师为您解读京东云数据库My SQL的特性讲解及配置实操。 
   
  以上介绍的数据库My SQL的优异性能,得益于承载着京东云数据计算的基础设施。

  京东云数据中心具备强大的存储和计算能力、完备的运维保障、全面的网络连通性,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如下视频将以京东云华东自建数据中心为例,详细为您介绍京东云如何凭借独特技术,赋能城市建设与企业发展。
 

京东云技术专家帮助您制定满足业务需求的上云方案,了解详情请进入这里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