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ommvault荣膺Forrester 数据恢复解决方案领域领导者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9-25
Commvault被Forrester 评为数据恢复解决方案领域领导者,并在现有服务类别、数据源及可管理性标准中排名第一。

 

      在知名调研机构Forrester发布的《The Forrester Wave: Data Resiliency Solutions, Q3 2019》(The Forrester Wave: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恢复解决方案)报告中,全球企业本地及云环境数据管理软件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被评为数据恢复解决方案领域领导者,并在现有服务类别、数据源及可管理性标准中排名第一。此外,Commvault在备份优化排名上也是最高得分。

Forrester Wave报告中表示:

      Commvault适用于那些计划整合其备份和恢复工具的企业。

      Commvault可通过订阅模式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便于企业专注于其运营支出并获得商业优势。

      Commvault解决方案面向数据中心和公有云服务中广泛部署的基础设施平台和应用程序提供最为全面的支持。

      Commvault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将云服务作为归档数据目标使用,同时通过保护基于云的数据源支持客户采用公有云。

      Commvault新增可帮助检测勒索软件的一项功能。

      Commvault助力企业全面拥抱云,并实现数据弹性运维的现代化。

      Commvault解决方案提供“恢复就绪” 仪表盘,帮助客户执行假设模拟,以识别可能满足业务恢复目标的虚拟机(VM)或应用程序。  

      首席执行官Sanjay Mirchandani表示:“Commvault被Forrester Wave评为数据恢复解决方案领域领导者,进一步证实了我们的愿景,即致力于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保护、管理和使用他们位于任何位置的数据。当前企业正在寻求从复杂局限的基础架构转向更灵活、可扩展的多云环境的方式。而Commvault通过领先的解决方案,一直不断帮助企业应对复杂的业务需求,我们被Forrester Wave评为数据恢复解决方案领域领导者,就是最好的证明。”  

《The Forrester Wave :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恢复解决方案》报告通过现有服务、企业战略和市场表现三大维度下的共40个指标对数据恢复解决方案供应商进行评估。该报告显示每个供应商如何衡量并帮助基础架构和运营(I&O)人员按需选择合适工具。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