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一张图解锁亚马逊云科技IoT百亿连接力量
2022-03-25
企业要想让IoT开发变得简单、易操作、快速上手,选型是关键。

 

“东数西算”火了,项目大得好像和普通人没啥关系,对于卖灯泡、开关、插座以及制造微波炉、电视、音响等实体企业来说,真正的YYDS是提供靠谱服务的企业,更能满足个性化业务场景下的全连接需求!

说白了,企业要想让IoT开发变得简单、易操作、快速上手,选型是关键。

根据企业应用现状分析,IoT选型越来越向成熟、知名的头部云服务提供商靠拢,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带来稳定、可靠的底层支持,高效地对各种设备进行调度、部署和管理,实现IoT云端和设备端应用的快速开发。

尤其是,从IoT方案落地角度来看,普通企业要想安全轻松地实现设备连接与控制、通过更智能化的手段进行数据分析,以及更方便、快捷地搭建IoT应用,需要学会“借力使力”。

以下为用户专属福利,一张图带你解锁亚马逊云科技IoT百亿连接力量!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