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2020 CIO领航计划”暨“复工复产复学”优秀案例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6-28
欢迎广大企业和行业组织、地方经信委和政府机构扫码提交案例申报表!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我国经济运行带来明显影响,企业面临困局,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

为响应中央“六稳”、“六保”总体工作部署,对信息服务业在推动复工复产复学中的响应与行动进行全面摸底,作为中央专业媒体集团,计世传媒特推出“2020 CIO领航计划”暨“复工复产复学”优秀案例征集大型活动。

案例聚焦居民就业、基本民生、市场主体、粮食能源安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基层运转的行业与领域,围绕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存储、网络、数据中心、区块链、安全、物联网、信息通讯、软件及开源、金融科技十二大信息服务业细分领域,面向从事信息服务业的所有企业启动征集工作,申报案例范围包括2020年内已经执行、或正在规划执行的有关复工复产复学方面的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

本次信息采集后,计世传媒将组织行业专家、典型企业CIO和主管部门领导对申报案例进行评审,最终圈定可以入围示范报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之后计世传媒资深记者、计世研究院研究员将深入走访,进行优秀案例汇编,面向行业推广,并以地方经信委、工信厅联动的形式进行示范推荐,最终形成《2020数字基建助力复工复产复学》调研报告,呈送工信部相关司局,作为高层决策参考。

从即日起,“2020 CIO领航计划”暨“复工复产复学”案例申报工作启动,欢迎广大企业和行业组织、地方经信委和政府机构扫码提交案例申报表。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