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重庆市大数据与区块链产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作者:刘沙(编辑) | 来源:计世网
2018-07-27
为了加大区块链产业的投资,更好推动区块链产业的发展,相关单位发起成立了“重庆市大数据与区块链产业投资基金”。

 

签约仪式
(左起:重庆盈时股权投资者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 王为,计世传媒集团总裁 金建中,渝新欧丝路投资基金总经理 刘亚峰)
左起:重庆盈时股权投资者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 王为,计世传媒集团总裁 金建中,渝新欧丝路投资基金总经理 刘亚峰

区块链是新事物,需要产业应用、创新热情和政策支持,更需要产业投资基金的大力支持。为了加大区块链产业的投资,更好推动区块链产业的发展,相关单位发起成立了“重庆市大数据与区块链产业投资基金”。

该基金由中国计世传媒作为投顾单位,渝新欧丝路投资基金、重庆盈时股份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发起,旨在投资以重庆市为主的大数据与区块链优秀企业,为区块链行业的高速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焦旭